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薇宝才艺秀】小小蠡金娃,收获在金秋

小小蠡金娃 收获在金秋

你喜欢秋天吗?

你们看见的秋天是什么样子的?

秋天的树叶为什么会变黄?

你知道关于秋天丰收的农作物有什么?

我们吃的香喷喷的米饭哪里来?

 

PART 01

-舞动庆丰收-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这个金秋送爽的日子,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第十期薇宝才艺秀。

小五班:律动《听我说》

我们沐浴着爱的阳光健康成长,除了应该感谢悉心照顾我们的爸爸妈妈、老师,更要感谢农民们,是他们,为我们种出了美味的食物。

小六班:舞蹈《粒粒盘中餐》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大四班:诗词赋《舞动金秋》

金秋十月精神爽,晚菊从容傲寒霜。在这个万紫千红的季节里,动听的诗句、优美的舞姿带给我们的是美的感受。

小七班:T台秀《蔬菜水果》

金秋,阳光炸响了豆荚,金秋,风儿轻轻捎来枫叶的问候。瞧!小七班来了一群蔬菜水果娃娃!

大五班:舞蹈《葫芦娃》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谁都没我本领大!

PART 02

-好习惯伴我行-

   “幸福金桥娃从好习惯开始......”蠡园金桥一直以来,不仅注重孩子们的知识积累,更注重孩子们好习惯的培养。

本月,由园部结合班级好习惯养成、安全以及日常管理等方面评选出以下班级成为11月“文明班级”:


获奖感言

硕果累累,瓜果飘香的11月;苗二班宝贝们也收获了文明班级的称号,感谢一如既往坚持的我们,感谢一如既往努力宝贝们,感谢家长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让我们12月份努力多多,加油多多,期待我们遇到更美好的自己,也期待宝贝们带来的更多惊喜,萌宝们加油!

——苗二班

 

幼儿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贯穿于幼儿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每一个习惯的养成都不是孤立的,他离不开幼儿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及时有效地表扬做得好的孩子,给幼儿树立榜样,更能调动幼儿习惯的养成。

——小二班

 

我们班是一个文明、友爱、团结的大家庭,孩子们在我们的带领下,在幼儿园各项评比中获得荣誉,我们的成绩也得益于家长们的密切配合与支持,希望我们能在以后的更多评比活动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小三班

 

一个人的文明礼貌就是照出他的肖像的镜子。礼仪不仅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习惯,我们中二班的宝贝们将继续努力,学习中华民族的各种传统美德~

 

——中二班

 

本次获得“文明班级”的称号,全靠大家的努力。中六班是一个团结、守纪的班级,在大家的努力与孩子平时良好的行为习惯下获得了本次“文明班级”的流动旗帜,我们的成绩也得益于平日三位老师默契的三位一体与孩子们的配合,共同进步。希望我们再接再厉,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中六班

 

子曰:“少年若天性,习惯成自然”。在儿童时期养成的习惯,会伴随孩子一生,影响孩子一生。我们将结合幼儿园《好习惯计划》继续坚持在一日生活各项细节中培养孩子们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生活习惯,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继续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二班

 

我们班是一个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大家庭。孩子们阳光可爱,老师们温婉和善,家长们团结有爱!在这样用心,共情的氛围中也孕育着每一天向阳而生的我们。很荣幸获得“文明班级”的称号,我们也将好习惯继续延续!

 

——大六班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