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督学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督学新闻 > 正文

以督引思 以导明惑 ——无锡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综合督导评估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快速发展,加强幼儿园保育教育管理,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办园条件,促进幼儿园全面健康发展。2022年5月23日上午,无锡市滨湖区教育局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开展综合督导工作。
     首先,金桥教育集团总经理马翀先生向督导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从集团视角评价了蠡园金桥实幼办园十二年来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各位专家领导多提宝贵建议,支持园所发展。随后督导组听取王静夏园长关于《紧随课改步伐 优质前行》的工作汇报,王园长从园所概况、办园成绩、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措施等几大方面对蠡园金桥实幼的工作情况和发展方向作了详细的汇报。接着,督导组专家和领导实地查看了我园的园容园貌、查阅文本资料、走访现场观摩活动……对幼儿园的园务工作、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保教队伍、创新发展六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评估。同时,督导组还通过问卷及访谈,详细了解了幼儿的需求及园所教师、家长对幼儿园发展的建议。
     下午,督导组专家将本次综合督导情况以座谈的方式向街道领导和园领导、中层进行了集中反馈。督导组对我园办园目标、管理水平、安全卫生工作、特色建设、课程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也针对性地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合理化的改进建议。在反馈过程中,督导组对我园园务管理及6S创新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我园园务管理扎实有效,6S管理有内涵,成果丰硕。
     王静夏园长表示我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细化管理、提升内涵,优创办园品质。对教师队伍建设不放松,积极想办法、想策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 助力教师专业成长。最后蠡园街道陈樨科长也表达了对教育局和专家组的感谢,并对幼儿园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综合督导,是对我园办园水平的一次综合评估,更是规范我园各项工作,持续提升我园保教水平的重要手段。通过检查反馈,我园进一步加深了对自身发展优势和问题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方向,为幼儿园优质发展、内涵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