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保育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保育之窗 > 正文

“十一”放假告家长书

尊敬的各位家长:你们好!

根据上级关于“十一”国庆节放假的通知,“十一”期间,我园101日至107日放假,共7天。108日照常上课。为使您的孩子能过上一个愉快、安全的节假日,敬请各位家长配合幼儿园做好安全教育,请您在节假日期间切实担负履行起监护孩子的重任,本着“安全、就近”的原则,带领孩子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下面,我们通过文字为各位家长送上几则温馨提示。

1、疾病预防:

适逢秋季,也是呼吸道疾病及传染病高发和流行的季节, 特别是当前手足口病、水痘正值高发期,因此在“十一”小长假期间,为保障全园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家长配合幼儿园能做好以下工作:

★尽量不要带孩子去人群密集的场合;

★讲究个人卫生,饭前便后洗手,勤洗澡,勤换衣服、晒衣被;

★发现有发热、皮疹的症状时,要立即带孩子去医院就诊。如确诊为手足口病等传染病请及时通知班级老师,便于园方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2、注意安全:

★无成年人监护不出游;

★不安全场所坚决不去;

★要避开不宜消费项目;

★热闹场所先管好孩子;

★人多拥挤要避让为先;

★遇有动物要格外留心;

3、讲究卫生:

★不吃变质或不卫生的食品,不乱买零食;

★要注意环保,不随地乱扔果皮、杂物。

4、遵纪守法:

★要遵守社会公德,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

5、适当活动:

★建议您的孩子看些有益身心健康的儿童读物或影视节目。

6、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自己不能做的事学着做,同时要帮家长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最后,祝您全家节日快乐!

 

 

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

    2019年929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