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锡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9月20日上午,无锡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举行新校建成暨开学典礼。高新区(新吴区)党工委副书记洪延炜、副区长李伟敏,区教育局、商务局、土地储备中心和江溪街道领导,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校长周慰俐等集团领导,以及高新区和金桥教育集团部分学校幼儿园领导应邀出席。



无锡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是高新区为建设“美富强高”新城区,引进金桥教育集团合作办学而创办的一所新校。

2018年3月,高新区政府和金桥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9月2日,学校建成正式开学


学校占地逾60亩,校园环境典雅优美,校舍错落有致,教学设施设备按江苏省中小学一类标准配置。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致词,他对新吴区委区政府引进金桥教育、支持金桥教育的战略眼光和有力举措表示感谢,对吉宝集团高质量施工,完成校舍建设表示感谢,向金桥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无锡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的建成,圆了金桥教育集团多年来办外国语学校的心愿。希望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坚守“教育是服务”的办学理念,坚持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追求,继承金桥办学传统,创新办学模式,为高新区提供优质教育服务,助力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高新区(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发表讲话:建成金桥外国语学校,是新吴区致力于高水平产城融合走在全市前列的具体抓手。希望金桥外国语学校的老师们时刻铭记教书育人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做好学生的领路人。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年华,汲取更多知识,增强责任担当,敢于向困难挑战,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校长凌光明表示:新办的金桥外国语学校将继承金桥教育集团19年成功办学经验,秉持“教育是服务”的办学理念,坚持“高品、高能、高质”的育人目标,以“外语见长、文理并重、中西兼融、全面发展”为办学特色,培养“会做人、会学习、会生活、会创新”的“四会”新人。祝愿同学们在这里勤奋学习,茁壮成长,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宾校长代表刘学明表示:希望今后能与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在管理和教育教学等方面多多学习,互相交流,为推动高新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教师代表周明发言:“人生真的就是一场马拉松,每一个到达终点的人都是从第一步开始,从每一步积累的。我们虽然都来自不同的学校,甚至是来自五湖四海,但是我们现在却都有同一个身份——金桥人!我们当自信,学校当自信!我们当自强,学校当自强!我们展翅翱翔,学校必定会屹立在新吴高新区这块福地上。”初一新生代表程诺发言:“初中的感觉真好,一切都从零开始。在这里,我遇到了一群更加优秀的同学,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共同进步,共度风雨,没有烦恼,没有纠葛,只有前进和希望。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典礼结束后,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向往》雕塑揭幕仪式。



在金桥外国语学校建设过程中,新吴区区委区政府和市区教育局领导多次亲临工地,帮助解决校区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各部门鼎力配合,加快建成了这所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新学校。


走进新学校,站在新起点,金桥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满怀信心,向着建设高品位、有特色、能示范、现代化、国际化的一流外国语学校的目标努力奋进!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