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简介 > 园所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 ——若爱,请深爱!若教,请全力以赴!

开学啦!带着期待的笑容,迈着神气的步伐,宝贝们再次踏入了分别两个月的幼儿园大门。

一个拥抱,一声问好,幼儿园,我回来啦!

晨间入园,医生妈妈早早地来到了幼儿园,她像小卫士一样,守护着每一个蠡园金桥宝宝,让病毒远离孩子们。

“早上好!”一声清脆的问好、热情的击掌、暖暖的拥抱,开启了新学期第一天的旅程……

幼儿园里真好玩!我能用拼插玩具造飞机;我能用水彩颜料画海底;我会给娃娃喂豆豆;我会安静看书学本领……“老师,你快来看我画的……”,“.老师,你快来看我搭的……”孩子们在幼儿园发现自己原来好能干啊!

中大班的哥哥姐姐还当起了小值日生,为小伙伴服务、为班级服务,小主人意识越来越强烈……

大班的老师给孩子们准备了富有寓意的开学礼,祝愿孩子们在新学期健康快乐,学习进步……

新入园的宝贝们也有不少能干宝宝!他们在老师的鼓励下,第一次拿起饭勺、捧起饭碗独立吃饭,是不是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赞呢!一些弟弟妹妹虽然暂时还不会自己吃饭,但是在老师的帮助下,也能在入园第一天把所有饭菜、点心全部吃完啦!

下午,久别重逢的喜悦与兴奋,游戏的快乐与忙碌让孩子们早早地进入了梦乡……没有玩具的吸引,第一次上幼儿园的苗小班的弟弟妹妹们有些想妈妈了,眼泪哗哗地流着。老师妈妈抱起宝贝就像抱起自己的孩子一样,轻轻拍、慢慢摇。宝贝们的哭声慢慢弱了,但是紧抓老师衣袖的小手却始终不松开……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宝贝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放学后蠡园金桥的老师们继续在和家长沟通孩子在园的情况。特别是对新生家长,老师不仅要做好新生的保教护理,还要和爸爸妈妈交流沟通,消除家长的焦虑……

送走了家长,送走孩子,老师们还要坐下来聊聊这一天的工作,把这一天的工作做总结,哪个孩子明天需要多关注,哪个孩子需要多喝水.....充实的一天结束了,老师们虽然累但却很快乐,很有收获。孩子们,你们知道吗?老师们爱你们!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