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简介 > 园所新闻 > 正文

我园成功举行市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科学课题开题论证会


 20181214日,我园举行“无锡市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科学课题开题论证会。无锡市教育学会王子佑、丁伯荣、黄一敏等专家出席会议,并对我“十三五”课题进行开题论证指导园王静夏园长黄妍副园长及各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开题论证会。

 论证会上,蠡园金桥园长助理张雨娟老师就课题《幼儿健康教育生活化、游戏化的实践研究》进行了具体论述。发言中,张老师就课题的背景、实践意义、研究内容、思路,以及课题研究的阶段目标等内容进行了详实的陈述。

 专家组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我园“十三五”课题所作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蠡园金桥的课题研究具有前瞻性、挑战性赞扬了我园申报的文本规范,内容详细,有扎实的科研基础;能在“十二五”课题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升华,课题研究内容切合儿童的实际,大量的研究工作给专家留下了细致、深刻印象。同时,专家也对我园课题中核心概念的界定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认为可以围绕幼儿园相关的元素再进一步准确的进行表述。研究目标除了发展性目标外,可以加入一些研究性目标,继续充实课题研究内涵。

 随后,王园长对专家给予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并表示我园重视科研兴园,充分认识到以课题研究作为载体,来提高教师的专业化水平,来提高幼儿的全面发展,来凸显我园的办园特色的重要意义。

 我园自2017年初市“十二五”课题结题后,就立即开始考虑了“十三五”课题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所以“十三五”课题的前期研究工作是相当充分和深入的。虽然在研究工作中充满困难和挑战,但是我园教师始终保持热情,投入到课题研究的过程中,积极实施各项健康教育研究,使幼儿得以健康发展。

最后,我园“十三五”课题以“优秀”的等地顺利开题!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