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简介 > 园所新闻 > 正文

成长的瞬间——蠡园金桥实幼开学掠影

新学期的第一天,蠡园金桥又迎来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今天,弟弟妹妹们升级成为了哥哥姐姐,早早的来到幼儿园,成为小小礼仪使者欢迎每一位蠡园金桥娃的到来!园长妈妈和可爱的老师们也在幼儿园大门口,热情地迎接小朋友呢!

成长的约定

关于约定,有时候是甜蜜的,有时候是神秘的,有时候有一点点拘束,但是约定会让我们变得更好!对于升入高一级的哥哥姐姐来说,新的学期一定有新的成长;对于刚走进集体生活的弟弟妹妹来说,新的学期一定有新的进步。

看,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了心愿卡,张张卡片被孩子亲手贴在“成长公约墙”上,它呈现了孩子们新学期的目标和愿望,每天进步一点点,这些约定一定会实现!

成长的祝福

再次见到小伙伴们一定有说不完的话吧!瞧瞧谁长高了?看看谁本领大?夸夸假期进步最大的小朋友吧……孩子间的赞美与祝福回荡在教室的每个角落。

新学期老师妈妈也有新期望与祝福。随着你的成长,希望你们健康、快乐、自信、好学……孩子们像小鸟一样飞奔到老师的怀里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朋友的思念还有些孩子他们正在努力地、勇敢地迈出属于自己的第一步

成长的呵护

安全教育持续开展,成长的呵护一直伴随。健康教育可是幼儿园的首要工作,开学第一课的怎能少了它。中大班的老师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和生活需要组织了各种安全教育活动。

中班孩子从一楼搬到了二楼,老师们在组织他们学习走楼梯过走廊的注意事项,大班更是热火朝天,安全知识用竞赛游戏的形式让孩子们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健康成长,安全第一,安全才是幼儿健康成长的保证。在蠡园金桥成长的呵护随处可见……

成长的陪伴

弟弟妹妹刚刚加入到集体生活,贴心的老师不但关心备至,细心照料着他们,而且还邀请来了小帮手!大班哥哥姐姐来给弟弟妹妹们讲故事、玩游戏啦!有了他们的陪伴,宝宝们暂时忘记了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正努力的亲近老师、接触同伴,主动游戏,体验成长的快乐呢!

成长的精彩

在整洁、安全、卫生的活动室里,孩子们井然有序的开展起了各种活动,一个暑假未见,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和小伙伴们分享了假期间快乐趣事。有的把自己假期的小秘密告诉同伴;有的将暑期小见闻介绍给同伴;还有的得意的介绍起了假期中自己的小成果……

宝贝们,成长的道路上有欢乐有喜悦,也会有困难有坎坷。今天你们踏入了人生新的阶段,勇敢地迈开你们的脚步吧,爸爸妈妈和老师们会守护每一位孩子的健康成长,大声为你们呐喊——加油!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