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桥教育集团与安庆师范大学签署共建实习和就业基地协议

1225日,无锡金桥教育集团与安庆师范大学正式签署了共建实习和就业基地协议。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校长周慰俐、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翀,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学生处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夏建华,以及金桥教育集团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等领导出席。金桥教育集团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郁霄燕主持签约仪式。

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在致辞中表示:安庆师大历史悠久,是安徽师范教育的知名院校。金桥教育集团以“教育是服务”为办学理念,致力于精心、精致、精品教育,取得显著办学成果,成为家长和社会公认的优质教育品牌。此次两校跨省联手,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不仅有利于金桥依托高校培养高素质的师资,也给安庆师大的优秀学子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的百年历史及在高等教育方面的优势资源。他表示:与金桥教育集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将为安庆师大学生的教育实践和未来就业提供一个高标准平台,同时也促进两校在师资培训、教育科研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随后,马翀总经理和夏建华主任签订合作协议。汪时珍副校长、吴琼院长与马自雄董事长、周慰俐校长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桥教育集团与安庆师范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的顺利签约,是基础教育与高师教育协同发展的有力举措。我们期待两校的友好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链接:

安庆师范大学,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安徽省安庆市,是直属于安徽省人民政府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全国首批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 学校始建于1897年的敬敷书院,至今有120多年办学历史,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安庆师范大学。截至20183月,学校设有17个二级学院,开办80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学、经济学、历史学、法学、教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农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门类。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