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保育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保育之窗 > 正文

新入园的宝宝如何增强体质,预防疾病

为什么宝宝在家好好的,一上幼儿园就变得体弱多病呢?其实这是宝宝不适应的一种表现,宝宝刚进入幼儿园,由于离开了自己的爸爸妈妈和熟悉的环境,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必然会有一些恐惧,害怕,情绪不好,容易哭闹,这样食欲也会有所下降,随之而来的抵抗力也会下降,加上幼儿园是集体生活,交叉感染的机会相对也会多点,这样就会导致宝宝容易得病。
      那么我们刚入园的宝宝怎样才能增强体质预防各类疾病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首先,我们家长要给孩子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在孩子还没有上幼儿园前,要灌输给孩子一些幼儿园的概念,要时不时的告诉孩子,在幼儿园里面有许多小朋友和他(她)一样,在里面一起学本领,一起做游戏。让孩子对幼儿园有多了解,这样,孩子就自然而然的喜欢上幼儿园。

      其次,要保证方面营养均衡,小孩子在长身体的时候营养是很关键的,要养成孩子良好的饮食习惯,爱吃蔬菜、水果.现在很多的小孩子偏食、挑食很严重,这样就容易引起贫血和一些微量元素的缺乏,就容易反复的感冒。
      
最后还应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避免因为气温的变化,而导致感冒等疾病。平时穿衣服要适宜,不能因为家长自己怕冷,给小儿也穿的特别多,自己怕热,就给他们穿的穿衣应以不出汗,手脚温热为度.另外要保证宝宝充足的睡眠,家里卧室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家人如有感冒,应注意隔离.
      
宝贝们更好的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大家的期望。
(摘自网络)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