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金桥学生上音考级圆满完成

      2018年7月21日,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音乐考级在无锡考级点金桥分考场举行,302位金桥学子参加了管乐、弦乐、打击乐、弹拨乐的考级,参考级别一级到十级。作为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音乐考级委员会指定的考场,虽然天气很热,金桥老师们依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出色地完成了此次考级工作。

   

       此次参加音乐考级有302名考生,所考级别一级到十级不等,共分为4个考场同时进行,参加考级的考官共4名。所考的专业有小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小号、圆号、长号、大号、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大管、中音萨克斯、次中音萨克斯、高音萨克斯、小军鼓、爵士鼓、吉他等。



      自2014年成为上海音乐学院考级分考场以来,金桥已在集团内部组织了四次考级,共逾1200名金桥学生参与了上音考级。


       夏练三伏冬练三九,经过了漫长而枯燥的练习,今天是证明自身的时候了,考生们都蓄势待发,争取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这不仅仅是一场考级,也是对自身音乐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音乐梦想的展现与坚持。


      或许其中有的人只是为了那一张证书而来,或许有的人只是为了炫耀而来,或许有的人只是为了完成家长的期望而来。但都是为了音乐梦想而来,也相信他们的梦想在未来一定会实现。在刚刚结束的音乐考级后,接着新一轮的才艺展示将于7月30日在无锡大剧院举行,一起期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