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简介 > 园所新闻 > 正文

瑞犬迎春福来到 蠡园金桥步步高

瑞犬迎春福来到  蠡园金桥步步高


问好

    大八班礼仪小天使们来给大家问早、问好!送出新年里的祝福。孩子们围坐在一起,一边欣赏照片,一边兴奋地介绍着寒假里的趣事。


聊聊寒假

    孩子们围坐在一起,一边欣赏照片,一边兴奋地介绍着寒假里的趣事。


好习惯不能忘

    还是幼儿园里的饭菜最香啊、最好吃。吃完饭菜一定不能忘记漱口、擦嘴,好习惯不能忘哦!

游戏午睡

    苗苗班的小弟弟小妹妹,新学期第一天情绪稳定,还能自主游戏,自己动手吃饭,自己脱衣服午睡,表现棒棒哒,看来你们真的又长大啦,越来越能干啦!



新环境

    当新学期遇到元宵节,喜庆的氛围从蠡园金桥热热闹闹的传播开啦!


灯笼


大家亲手制作的灯笼传递着节日的快乐!

                             猜谜、画福

             猜灯谜、认福字,画福字,中班宝宝福运到,萌娃新年齐欢笑!

                             拜年

狗年旺旺,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顺意哦!小伙伴们来拜年啦!

最后一学期

    这个新学期对于大班孩子来说也是最后一学期,太多的感恩、太多的追梦在蠡园金桥发生过,小伙伴们,一起来合个照吧,将祝福永远留在你我的心间……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到春暖花开时。蠡园金桥的孩子们迎着灿烂的阳光,带着甜甜的笑容,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陪伴下高高兴兴地走进幼儿园,开启了新学期孩子们与蠡园金桥不见不散的“约定”。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蠡园金桥会用心陪伴着每一位孩子,开启2018新的征程,加油,宝贝们!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