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宝贝出发吧】只缘身在花鸟园——蠡园金桥花鸟园亲子活动游记

记录家长与孩子难忘的户外亲子时光

记录精彩瞬间  享受户外时光


迎着和煦的阳光,

唱着应景的歌谣,

带上美丽的心情,

我们昂首挺胸,

大手拉小手,

坐上快乐巴士,

一起向江阴花鸟园

快乐出发!


生态园“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在温室内栽种各种各样的名贵花卉如:球根海棠、吊挂金钟、曼陀罗木、凤仙花、三角梅、常春藤、杜鹃等11大类约百余多个品种,其中尤以球根秋海棠和吊挂金钟比较有名。

温室内栽种各种各样的名贵花卉如:球根海棠、吊挂金钟、曼陀罗木、凤仙花、三角梅、常春藤、杜鹃等11大类约百余多个品种,其中尤以球根秋海棠和吊挂金钟较为有名。鸟览厅和百鸟园:有黑天鹅、白天鹅、巨嘴鸟等18种游禽、16种走禽和20种飞鸟……我们沐浴着暖暖的阳光,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休闲乐趣与观光美景,亲眼目睹到珍禽鸟类的表演,不愧有“花之海洋、鸟之天堂”的美誉!



趣味游戏

花鸟园时刻妙趣横生有惊喜!

●我发现的秘密

拿出放大镜,我们是小小发现家。许多奥秘无穷多……


我们把发现的小秘密记录下来,把参观花鸟园后最感兴趣的鸟类或者动物画一画,哈哈!收获多又多!

●“布上洞洞里谁的手”

爸爸妈妈伸出手,

宝宝握手猜猜看,

谁是我的爸爸或者妈妈。





●童年是首歌

我们放声歌唱,让动听的歌声回荡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



●创意花样摄影

我们的创意游戏,把白纸对折,在对折好的白纸上画出对称图案的一半,并使用剪刀沿图案的边线剪下来,拿着抠好图案的纸,去寻找美丽的花卉风景给图案填色,并进行创意摆拍。在花鸟园中寻找美丽的风景,用相机记录下来。趣味多多。


植物写生营

动动我的小手,画画我看到的小鸟和小植物!宝贝们真棒!



●拍拍照、折折纸

给喜欢的小动物拍个照,试一试、折一折,漂亮的小动物做好了!哇!宝贝的小手真灵巧!






●我是运动小健将


“剪刀、石头、布,谁赢谁先做小车,谁的小车推得快。”大五班的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一起来玩“推小车”的游戏啦。“这辆小车推得快,那辆小车太大啦,大家一起来帮忙,哈哈,推小车,真有趣。”


●穿越呼啦圈,小组力量大!



●甩甩便利贴,趣味满多多!


甜蜜圆子

搓一搓,吃一吃,

甜甜蜜蜜一家人!

园内导游阿姨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的一项民间传统手工艺活动:搓圆子,丰富孩子们的生活经验、提高动手能力,感受与家人在一起劳动的快乐。





感恩自然

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

短暂、神奇、好玩的花鸟园之旅愉快地结束了,每一个家庭都十分珍惜这样的快乐时光。“生活就像是一道绚丽多彩的风景线,有阳光、有雨露,有彩虹……兴趣却是最好的老师。”这样的大自然、大社会课堂让孩子们对大自然有了更新的认识和了解,因为美丽的花鸟园不再是凭空想象,也不只是孩子们用眼睛看到红色的花、绿色的叶……而是我们的亲眼所见、亲身体验和身临其境。我们拥抱大自然,感受着人与自然和谐与美好,生活竟是如此的精彩!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