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简介 > 园所新闻 > 正文

【我的暑假】暑假“拾趣” 妙趣横生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夏日的高温有没有阻挡住你发现探索的脚步?亲爱的孩子们,暑假中,你去过哪里?留下了什么美好回忆?让我们一起找找蠡园金桥孩子们暑期忙碌而快乐的身影吧!


向日葵美术夏令营啦!

——赤橙黄绿青蓝紫,五彩画笔绘童心。



夏日的风吹拂过发间,

隐约带了一丝荷花的甜蜜清香,

我想用一支神奇的画笔,

将这美好的感觉收藏。


       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拿起画笔,描绘着夏日里最美丽的风景。蝉鸣,为你们的专注和投入唱着赞歌;炎热,为你们的辛劳和付出印证汗水;一幅幅动人的作品,绘出了蠡园金桥最美的童心。





尤克里里专场演出完美收官!

——大方自信唱童韵,尤克里里奏童真。


     2017年7月22日,蠡园金桥刮起一阵炫酷的“尤克之风”,我园尤克里里专场演出活动在童话剧场火爆献演,包括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尤克里里乐团在内的近70多名宝贝参与了此次舞台实践活动,他们倾心演奏的《My Heart Will Go On 》、《CAN  CAN》、《You  Are  My  Sunshine 》、《swing  low》等乐曲,燃爆全场,多次引发全场合唱,舞台上的孩子们犹如一颗颗耀眼的小明星,煜煜闪耀。


演出花絮






尤克里里乐团





新生宝宝勇敢迈出的第一步!

——小小的背影,成长的执着

暑假里我们迎来了2017届新生宝宝。宝宝们面对童趣的环境、丰富的玩具、亲切的老师,小眼睛张望着、好奇地摸索着。

对于新入园的宝宝来说这是特殊而有意义的活动,全体老师也是精心准备了生动有趣的游戏,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相信在家园的共同配合努力下,一定能看到孩子们无比灿烂的笑脸!

暑假俱乐部放大招!

——趣味与挑战并重 勇气和力量共存


跆拳道俱乐部、创美俱乐部、阅读俱乐部、科技俱乐部、美学欣赏俱乐部、机器人俱乐部……今年暑假,蠡园金桥的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游戏中开阔了眼界、丰富了人生体验、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魄。







       2017年的暑假,蠡园金桥娃娃们丰富多样的暑期生活,邂逅了不一样的自己,遇见了不一般的童年。每一个精彩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喜悦与幸福。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