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蔷薇花下的六一】蔷薇悄悄开 爱心满满来——蠡园金桥中班六一爱心义卖活动

阳光下,花的影子,错落,斑驳

微风中,蜜的味道,摇曳,婀娜

这是一季花开,蔷薇满墙,静静的聆听,希望的绽放

这是一季收获,祝福满载,静静的渴望,扬帆的远航

 

我们,为了孩子的绽放,倾尽全力

我们,为了孩子的远航,播种希望


蔷薇花下的回忆

       当你站在蠡园金桥的每一个角落,询问最美的蠡园金桥在哪里?孩子们的小手、老师的目光、保安的眼神都会骄傲的引向园所门口那片绚烂多姿的风景——蔷薇花。这里留下了太多孩子们的足迹,留下了太多孩子们的回忆。





义卖产品设计

       今天灿烂的花朵已经绽放,蠡园金桥中班的孩子们利用蔷薇花的茎、叶、花朵、花瓣,或蔷薇花元素,亲手制作了蔷薇手工制品。

蔷薇花扦插:


蔷薇花蜡烛:

蔷薇花项链:

蔷薇花饼干:

蔷薇花饰品:

蔷薇花干花:

蔷薇花香皂:

蔷薇花帽子:

蔷薇花眼镜:

蔷薇花相框:

蔷薇花许愿瓶:

蔷薇花扇子:

蔷薇花蛋糕:




猜猜看,这些琳琅满目的蔷薇花产品是用来干嘛的呢?

爱的萌芽在中班孩子们心中悄悄绽放!
这么漂亮的蔷薇花产品,我们把它卖出去吧!
卖出去可以干什么呢?
我们可以帮助其他有需要的小朋友呀!


     真是个好建议,孩子的主意和老师的想法一拍即合!说干就干,了解了义卖的过程和意义、设计海报宣传单、设计美化摊位、布置产品,气球、彩旗、美妆区、试吃站、抽奖箱……老师、孩子们和家长一起营造了一个轻松而富有童趣的爱心义卖会场。

摊位调查表:



海报设计:



试吃站:


抽奖箱:



义卖活动开始了

      “蔷薇悄悄开 爱心满满来”无锡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中班蔷薇花爱心义卖开始啦!老师们、孩子们、家长们在以蔷薇为元素生成的系列活动里,创作出的这许多的艺术品,可看、可玩、可尝、可装扮,实用又美观,真的是轰轰烈烈……




义卖活动现场




中班蔷薇花小天使们给大家带来了蔷薇花舞蹈



       快看,各个班级琳琅满目的自制蔷薇手工产品有的是孩子自己制作,有的是和家长们亲子完成的。



       “售货员们”通过小喇叭、跳舞、唱歌等各种方式宣传他们的商品,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小买家们”满怀善心,每一张纸币都凝聚着蠡园金桥中班孩子的对无锡特殊教育学校孩子的满满的爱。





      拍卖现场异常活跃,“爱心团的家长们”频频举起爱心之手,纷纷加入到竞拍行列中,现场被孩子们、家长们、教师们浓浓爱意包围着。家长们说得好:“爱心义卖是对孩子进行一次爱的教育,暖暖的蔷薇花就是蠡园金桥爱的象征,让孩子们通过这样的活动去体会、去体验这样一种爱的氛围,真的很有意义!”

幼儿介绍拍卖商品:


家长献爱心:




      在孩子、家长、老师们爱心的汇聚下,蠡园金桥第一届蔷薇花节爱心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11000余元,这些钱款将由中班家长委员会代表全额捐赠给了无锡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帮助他们棒球队添置运动器械。金桥大爱互助中心马翀先生、刘博瑾女士、吕奇先生接受了善款。

接受善款:



家长代表发言: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