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蔷薇花下的六一】小班蔷薇小精灵庆六一活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小班年级组举行了一场盛大的PARTY来庆祝属于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尤克里里乐团的小成员们也来助兴,他们的倾情演绎,让在场的大小朋友们刮目相看、啧啧称赞呢。


          


       

    蔷薇花——一群可爱的小精灵们在跳舞歌唱,就像一朵朵蔷薇花在静静地绽放,散发出缕缕清香。

    

继续带着激情开启我们的“Party  Time”,帅气又率性的BF风嗨爆了全场。

    

    小丑表演——快乐的日子里总是少不了快乐的人,搞怪小丑表演了吹气球、耍泡泡、折飞机,真带劲儿哦。

    

     小青蛙找老婆——一群可爱的小动物们演绎了青蛙王子与公主的故事,那俏皮的服装、萌萌的表情、精彩的表演,有没有辣到你眼?

    

    狗狗减肥记——可爱的狗狗们也踏着音乐的节奏和宝贝们一起庆祝这欢快的节日呢。

    

    听,花开的声音——风儿柔柔地吹,花儿悄悄地开。静静地听,花儿们好像在说着什么呢......

    

    牙儿乐乐——牙齿小精灵们闪亮登场,手拿小牙刷,刷刷刷。

    

    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来做工.......瞧,有一群勤劳的小蜜蜂飞被美丽的蔷薇花吸引来了,它们正飞来飞去地采蜜忙。

    

    提琴合奏——快乐的时光属于小朋友,也属于我们的大朋友们。爸爸妈妈们也是多才多艺呢!这是一场大提琴与小提琴的完美邂逅,悠扬的旋律伴随着蔷薇花香荡漾在蠡园金桥幼儿园。

     

亲子时装秀——这里还有激情夏日的沙滩秀、古典韵味的旗袍装、民国长马褂、白雪公主及蝙蝠侠等卡通人物系列,这样的亲子时装秀是不是够吸睛、够辣眼?

    

解读熊孩子的专题讲座——此外,我们还邀请家庭教育专家开展了《解读“熊孩子”》的主题讲座,讲座中,专家老师就熊孩子为什么“熊”?解读熊孩子惹人烦的心理发展特点。管理、教育熊孩子的策略与方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家长朋友们了解孩子在不同年龄阶段的心理特点,拥抱他们的每一个发展阶段,而不是一味地要求他们做一个符合成人社会规矩的“小大人”。

    

精彩花絮

    

    


    精彩的表演不负快乐的时光,蠡园金桥的孩子在开满蔷薇花的幼儿园里,每一天都是欢声笑语、健康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让我们一起穿逗逗的童装,露纯纯的童颜,用甜甜的童心,找美美的童趣,念乐乐的童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