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宝贝出发吧】我们去鼋头渚踏青啦

孩子们盼望许久的春游活动开始啦!吹着清爽的春风,闻着公园里的花香,孩子们开始了鼋头渚之行。踏进公园的大门,孩子们兴奋东瞧瞧西望望,对周围的事物非常感兴趣。小山坡上的彩灯、不远处飘来的臭豆腐的香味都是孩子们谈论的话题。

看,小小信封中藏着什么秘密呢?一场“寻找春之花”的自然探索活动在蠡园金桥娃中开展了。以小组为单位,每一个小组的孩子们会得到一个信封,每个信封里都有一种春天的花的描述,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描述线索和小伙伴一起在公园里寻找春之花,蝴蝶花的色彩,垂丝海棠的形态;与花儿一起合影,和花儿一起共舞。一路上孩子们欢声笑语,用发现和探索的眼睛寻找着春之花的身影。

 

 

 

“我发现了黄色的花芯……”

“我看见红色、黄色、紫色……的花朵”

“蝴蝶花长的真像蝴蝶啊”

“这朵花垂下了头,她是生气了吗?”

我们一起把放大镜带到大自然中观察草地、花瓣和小昆虫,与同伴一起分享花草的变化。

 

春的美景中,大家一起玩着英语游戏《Touch Touch Touch》,孩子们身处大自然,愉快地奔跑跳跃着。

 

“抓泡泡”让老师和孩子成为了草坪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泡泡在空中飞舞,小朋友们立刻争相追逐起来,有的用脚去踩泡泡,有的用头去顶泡泡,一阵阵欢呼雀跃此起彼伏,感受着游戏中快乐。

 

 孩子们在扇子上,用多彩的颜料绘画出春天的色彩,拿着扇子,一起朗诵春天的古诗。

 

 

     小虫子也在春天醒来啦!看“捉虫子旅行”比赛开始了,孩子们在自然界中认识了生活中不常看见的小昆虫。

“我发现了蜘蛛网……”

“我发现了一个毛毛虫……”

“……”

 

 

边走边观赏公园的美景,心情愉悦走走中,我们也不忘坐下来歇歇脚。在公园的绿色大草坪上,孩子们铺起了大大的野餐垫,享用着带来的小点心。在花的世界里,孩子们坐下来围在一起,相互分享。这纯洁的心灵,这幸福的笑脸,比花儿们都灿烂。看!从孩子们一张张快乐、阳光的笑脸中你是否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