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园所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简介 > 正文

蠡园金桥获封“剑桥Super Safari幼儿英语优秀教学单位”

喜报

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喜获“剑桥Super Safari幼儿英语优秀教学单位”的称号。

无锡金桥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马翀先生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王园长授牌。


        Super Safari英语课程是剑桥幼儿英语课程的巅峰之作,由剑桥大学出版社享誉国际的幼儿英语教育专家研发和编写,是专为3-6岁英语非母语国家的学前幼儿量身定做的英语教程,采用“Whole Child Approach”的全人教育理念,在发展幼儿英语语言能力的同时,发展幼儿的逻辑思维、社会价值和运动感知等技能。这种先进、全面的英语教育观,确保了幼儿在学前阶段能够掌握必要的多样化技能,从而信心饱满地继续他们的学习旅程。

        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于2016年在“大嘴巴”引进了Super Safari的教材。至今已教授近一年,一年下来,Super Safari的精彩故事、歌曲和大量有趣的活动,引领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宝贝们进入了五彩斑斓的英语世界。因此,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凭借过去一年的付出获得了“剑桥Super Safari幼儿英语优秀教学单位”的称号。

Graham老师荣获“剑桥杯Super Safari全国幼儿英语公开课大奖赛”全国二等奖


        Graham Parker Simon老师是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外教之一,他来自英国,至今在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已经工作了2年之久。Graham老师上课幽默风趣,深受幼儿园宝贝们的喜爱。2017年初,Graham参加了“剑桥杯Super Safari全国幼儿英语公开课大奖赛”。比赛中,Graham老师用英文教孩子们如何辨别不同的小动物,通过Graham轻松幽默的教学,孩子们很快学会了这些动物的英文名称,而Graham也凭借自己的课堂教学魅力,在一众老师中脱颖而出,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7年3月24日,金桥“大嘴巴”负责人刘搏谨老师和Graham老师共同受邀参加了“剑桥国际幼儿英语教育讲学盛典”。



2017年4月13日,金桥“大嘴巴”负责人刘搏谨老师特意来到了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为Graham颁发获奖证书。




        这是Graham老师和他带领的孩子们丰富多彩,快乐成长的一年,也是Super Safari 课程在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一年。我们坚信,未来还会有更多未知的精彩等着我们去探索和发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