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健康特色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课程 > 健康特色 > 正文

【课程风采】冲!小小运动会——蠡园金桥第一届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之四

小小运动会
快乐 冲!冲!冲!

      无锡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第一届阳光体育节期间,苗小中大四个级部分别开展了四个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小小运动会。运动会上有充满激情的开场舞蹈,有好玩热身小游戏,更有挑战性的比赛项目。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比赛,享受到了运动带给自己快乐的同时,孩子们主动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变高了。


苗班:“宝贝向前冲”


       今天的天气可真棒,太阳公公露出了大大的笑脸,暖暖的阳光洒在了大地上,仿佛在召唤我们和它一起出来做运动。今天上午在幼儿园操场上开展了苗班“宝贝向前冲”——爬垫子比赛。宝贝们化作了一只只可爱的动物宝宝,角色的扮演让幼儿感受到运动原来如此快乐。

调皮的动物们出发喽!







小班:“萝卜保卫战”

       “马上就要到收获的季节了,有人却想要来偷吃兔子农场里的各种萝卜,快来阻止他们,保护萝卜吧!”
      以“萝卜保卫战”为运动会主题,以小兔接力赛为主线的小班运动会热热闹闹的在阳光操场开展了。小兔子们通过跳、爬、跨、跑等多种运动技能,将自己的宝贝萝卜完完整整的运送到了安全的地方。


保卫萝卜之战开始啦!








中班:童车拉力赛


      看!运动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呼与喝彩,渗透着快乐与掌声……



      








      瞧!赛道内小选手们个个沉着镇定,动作协调,你追我赶,冲向终点……

      原来中班的小朋友们正在开展小小运动会之“童车拉力赛”比赛呢!

小小童车既能让孩子们感受到骑车的快乐,也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相信有了这些感兴趣的体育锻炼,他们一定能更加快乐地成长!
      宝贝们,老师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哦:周末,带上你的脚踏车,到户外骑上一圈,清新的空气和充足的阳光,对你们的自然生长发育有着无与伦比的功效,比广告上的补钙补锌补铁要好的多的多啦!

童车拉力赛,我们来啦!


大班:跳绳小达人
       猜!有一项运动需要运用到手、脚、眼的协调与配合,是一项全身运动。对了,这就是大班幼儿动作发展的重难点之一——跳绳。






      

      开学初,大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对跳绳这项运动开展了学习和练习。跳绳的姿势如何?动作是否协调?跳绳频率是否适宜?都成了孩子们练习的重点。同时,在枯燥的跳绳练习中,老师们加入了一些好玩有趣的绳类游戏。

爸爸妈妈也来赛


     以健康为根本,以快乐为源泉。阳光体育节之“冲!小小运动会”让幼儿在运动竞技游戏中锻炼了走、跑、跳跃、平衡、钻爬等基本动作,真正让幼儿体验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比起真正的运动赛场,我们蠡园金桥运动员小小的,运动场地小小的,运动器械也是小小的,别看我们是“小小”运动会,但是我们快乐健康却是“大大”的噢!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