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健康特色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课程 > 健康特色 > 正文

【课程风采】健康运动 快乐挑战——蠡园金桥首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啦!



 

【课程风采】【课程风采】

描绘多元课程  记录成长点滴

 

 

萌娃爱运动,

快乐来挑战。

阳光体育节,

健康嗨翻天。

 

125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蠡园金桥健康运动 快乐挑战”为主题,隆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旗下的讲话暨阳光体育节开幕仪式。

       看,小小升旗手们踏着运动员进行曲,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旗杆下,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

 

 

      全体教师用饱满的热情、精准的动作和幼儿一起向家长代表展示了《国旗操》,拉开了体育节的序幕。



足球!篮球!棒球!

欢呼中,享受体验的精彩……



拍球!跳绳!

竞赛中,享受运动的快乐……


 

羽毛球!

老师也来赛!


 

    最后,主持人宣布无锡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首届“阳光体育节”活动正式开幕,欢迎每位小朋友都积极地参与到各项体育节活动中来。

    本届阳光体育节活动为期两周,由“嗨!晨间阳光”、“棒!金桥运动小能手”、“冲!小小运动会“秀!器械操展示”、“GO!雾霾天挡不住的热情”等几大部分组成。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旨在通过体育节活动,培养幼儿的运动兴趣、发展幼儿的综合体能素质,使其成为阳光快乐的健康儿童,同时进一步彰显幼儿园健康教育特色。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