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平安校园 > 正文

【平安校园】爱的守护——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安全护卫队掠影



爱是什么?
爱是天边那道彩虹,很美;爱是山间的那泓清泉,很甜;爱是洒在身上的阳光,很暖。
爱还是一份责任、一种守护,点亮你生命的光源,照亮你前进的方向,陪伴你成长的每一天。

我们是志愿者



孩子的安全,整洁的环境,和谐的校园,你我一起努力。


“教师安全礼仪岗”、“后勤安全保障组”由我园全体教职工组成,定点站在幼儿园的大门口、走廊、楼梯口等处不停地巡视。有了我们的守护,渐渐地,许多家长把孩子送到园门口后,就安心地离开了,而孩子们也逐渐学会了独自入园。


执着的守护
“家长安全护卫队”由每个班级的家长志愿者组成,他们每天会准时出现在幼儿园门口,维持接送秩序,保障幼儿安全。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我们陪伴孩子成长,一路坚持、从不缺席,我们用行动表达对幼教工作的支持与诚意。




    爱是一份责任,爱是一种守护!无锡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这支工作严谨、认真负责的安全护卫队,感动着周围所有的人,激励着大家共同为孩子们铸就一道道坚固的安全之墙。对此,黄妍副园长表示:安全工作是一根不可松懈的弦,幼儿的安全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在成立“教师安全礼仪岗”、“门卫保安巡逻队”、“家长安全护卫队”的同时,班级教师也经常组织幼儿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幼儿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我们通过多种途径积极为孩子们创设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成长环境,最大限度地保护孩子,保证校园安全。

    爱的守护,平安校园,因你我而美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