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早教课堂
您的位置: 首页 > 早教天地 > 早教课堂 > 正文

零点起步 相伴成长——记无锡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0—3岁早教系列活动


当宝宝离开妈妈的肚子,开始第一次呼吸,第一次学语,第一次迈步,宝宝强大的学习、探索能力已经开始萌芽。年轻的爸爸妈妈,是否能准确把握宝宝各项能力在萌芽期所需的阳光、雨露?如果您面对宝宝的0—3岁早期教育感到力不从心,那么请走进蠡园金桥,我们将尽力为您提供360度的专业早教指导。

零点起步 满足成长需要

无锡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以无锡市学前教育实验中心的《零点起步—亲子园活动》方案为基础,紧扣0—3岁婴幼儿不同成长阶段的敏感期,为宝宝提供各种符合他们身心发展特点的亲子游戏体验,通过对宝宝大动作、精细动作、语言、认知、社会交往和自理自律等方面的立体引导,并在亲子游戏过程中让他们得到教师、家长以及环境信息等各方面的策略牵引,从而有效地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促进宝宝的全面发展。


节庆活动 感受多元文化

没有节日的童年是不完美的童年,让我们携手,让童年的节日记忆犹新。我们的早教团队在传承中西方传统节日的基础上,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兴趣需要为基本出发点,创新生成并开发了符合宝宝认知特点、贴近宝宝生活经验、有利于宝宝长远发展的系列节庆早教课程。它来源于宝宝的生活,能让宝宝享受到活动带来的乐趣,让宝宝体验到了爱与快乐,体验到社会性教育的意义所在,感受到多元文化的魅力。近期,结合万圣节,我们给宝宝、家长们带来了一场充满趣味、别开生面的万圣节游园之旅,请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感受一下活动现场的欢乐吧!


公益早教 爱心服务社区

为了更好地发挥0—3岁早期教育的辐射作用,转变家长育儿理念,给0—3岁婴幼儿家

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更便利的早教指导与服务,我们每学期向周边社区家长和宝宝们开展公益性早教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有亲子游园会、亲子美工坊、亲子阅读吧、亲子建构区等活动均深受宝宝、家长的喜爱,对推进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指导,提高家长教育能力,促进0—3岁婴幼儿潜能的开发,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


我们的寄语

亲爱的宝在每一次的活动中,就像天使,带给我们不同的快乐,的每一步成长和变化,我们都想用心记录,见证的成长

亲爱的家长,在每一次的相处中,您就像朋友,带给我们理解与支持您的每一次困惑和迷茫,我们都想用心体会,欣慰您的转变。

坚定您的脚步,行走在03早教的路上,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宝宝的人生蓝图及家庭的幸福生活铺就一层美丽而和谐的底色。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