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浓浓三月 感恩无限”——蠡园金桥“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天下最伟大的爱是妈妈的爱,天下最无私的爱也是妈妈的爱”。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来了,无锡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举办了“浓浓三月 感恩无限”——蠡园金桥“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倡导孩子用自己的双手献上对妈妈、奶奶、外婆的爱。

 

 

大班年级组——我在妈妈“肚子里”陪妈妈过节

“我从哪里来?”在动画视频《小威向前冲》的解释下,孩子们困惑了许久的问题豁然开朗。“我在妈妈肚子里都做什么了?”孩子们互相讨论,童趣的答案逗得自己和同伴哈哈大笑。孩子们还自发为妈妈、奶奶、外婆制作小礼物,为生活中的这些亲人们送去了自己的祝福。

“如果我还在妈妈肚子里,我会怎样陪妈妈过节?”这么有意思的问题出自孩子们的讨论,瞧!孩子们开始头脑风暴了!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中班年级组——我和爸爸的小秘密

    节日前夕孩子们就已经在和爸爸们秘密谋划节日的主题方案——《我和爸爸的小秘密》:大家“密谋”这如何给妈妈、奶奶、外婆小惊喜!有的爸爸和孩子一起共同为妈妈制作了漂亮的手工;有的爸爸为节日当天采购了许多食材,亲自下厨为辛苦一天的外婆、奶奶烹饪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有的孩子在爸爸带领下为全家人做起了力所能及的家务;有的孩子和爸爸一起为妈妈写了一封感人至上的“心情书”……忙忙碌碌的爱,记录着蠡园金桥小朋友对妈妈爱的不同的表达方式,记录着爸爸和孩子一起为妈妈、奶奶、姥姥服务的美好回忆……

 

小班年级组——亲亲热热一家人:

   小班结合主题活动“亲亲热热一家人”和三八妇女节活动,开展了一系列“感恩”活动,让幼儿学着用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对妈妈、奶奶、外婆的爱,体验自己长大、获得成果的喜悦。

   “折朵花儿送妈妈”、“制作贺卡表心意”、“录制视频送祝福”、“感恩成长手册”……点点滴滴都表达了小班宝宝的一份感谢和一份爱。

  

 

苗班年级组——甜甜蜜蜜  浓浓爱意

“初春的柔风,迎来了亲情最浓的“三八”妇女节,蠡园金桥幼儿园里处处充满了爱意。苗班年级组开展了精彩纷呈的三八节主题活动,让每一位小朋友感受家庭亲情,感受养育之恩,并学会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甜蜜一:甜甜蜜蜜——音乐游戏《我的好妈妈》,鼓励宝宝们为妈妈、外婆、奶奶唱一首甜甜的歌、送上一个甜甜的吻、送一个大大的拥抱,抒发自己对亲人真挚的爱。

甜蜜二:幸福小礼物——美工游戏《送给妈妈的礼物》,鼓励宝宝们自己动手制作爱心卡片,并亲手将卡片送给妈妈、外婆、奶奶,表达自己最真诚的祝福。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