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督导计划安排,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督导时间:2022年5月23日一天

二、督导任务:监督、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深入实施科学保教,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督促政府和教育行政 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引导社会、家长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保教工作。

三、专家信息:(包含专家姓名、职务、职称)

王春华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高级教师

陈海英  无锡市学前教育综合督导专家           一级教师

陈爱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高级教师

惠亚芳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郭叶红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乔红华   滨湖区责任督学                      一级教师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一级教师

   滨湖区教育局财审科科员               一级教师

四、联系方式:

电话:81178606 电子邮箱:1040162784@qq.com 

欢迎广大师幼、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

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 5 16 

教师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师简介 > 正文

我们的团队

园长:王静夏

    优秀共产党员,幼儿园高级教师,曾获得滨湖区教育先进工作者,滨湖区园本教研先进个人,滨湖区教学新秀。
    育心、育情、育智、育行,为孩子一生的成长与发展打好基础,这是幼儿教育的本质所在;把幼儿园办成孩子们幸福成长的乐园,这是我们所有老师的不懈追求





中层干部

    树立大金桥意识,积极引领教师。思考园所发展,学会敢于担当。摆正自身位置,真正履行职责。优势互补,和谐奋进,善用团队的智慧和汗水铸就幼儿园明日的辉煌。






教师团队

    蠡园金桥实幼人深刻地认识到“爱孩子,就要为孩子终身的发展肩负起责任,唯有不断追求专业上的进步,才能用有品质的教育为孩子的人生奠基。”我园教师大专以上学历达标率达100%,持证上岗率达100%,她们以全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的教师队伍为目标,以悉心解读与实践《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与《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重要手段,全面打响了教师园本培训、教师师德提升的攻坚战。五年来,全园教师的师德形象、保教能力都得到了同仁、家长、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关心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关注每一位教师的专业发展,是蠡园金桥实幼永远追求的奋斗目标。大家豪情满怀,为蠡园金桥实幼幸福的明天携手共进!







保健医生团队

    我园保健医生全部毕业于医学的相关专业,有着多年在正规医院从业的经历,在幼儿的护理、急救、和膳食管理方面有着多年的幼儿园从业的经验,同时也拥有相关的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护士执业证书、高级营养员证书等。专业的保健团队,能为幼儿提供可信赖的,完善的健康防护。







后勤团队

    无锡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有这样一支队伍,她们立足后勤作贡献,愿当绿叶扶红花,为我园的教育教学发挥着全方位的推动作用。几年来,这支后勤队伍秉承“教育是服务”的发展理念,努力践行“饮食放心、环境舒心、服务贴心、待人诚心”的服务承诺,为全体幼儿、家长、教职员工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也用实际行动维护着对孩子的爱与责任,体现着后勤人员甘于平凡,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高尚品格。如今,这支后勤队伍确立了更远大的奋斗目标,要成为无锡市最专业的后勤队伍,让全体师生享受到“五星服务”,为促进幼儿园保教工作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